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财险为第五季暖冬行动独家赞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发布时间:2015-10-29 19:05: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8日,由新浪四川举办的第五季“暖冬行动”发车仪式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独家赞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参加本次活动的50名志愿者提供累计保额高达500万元的风险保障。

  “暖冬行动第五季?让爱回归”自10月14日启动以来,不到一周时间,得到了全国各地的爱心汇聚。截至当前,暖冬行动爱心跑已有5316人参与,完成跑步任务者有500多人。主办方以跑步任务完成者的名义,通过暖冬行动爱心车队,将500余个爱心包送到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高海拔地区的贫困儿童手中。

  据了解,暖冬行动邀请杨幂、刘恺威担任爱心大使,引起粉丝的大力支持。14日,杨幂转发微博并评论“加入我们,一起给他们带去温暖”吸引十余万转发及点赞。19日晚,刘恺威评论“冬天又快來了,一起加入#暖冬行动# ,共享溫暖。”,短短两小时,上万网友为活动点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