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蚂蚁花呗女性用户占六成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4: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今年首次参演“双11”活动的蚂蚁花呗本周一首次披露成绩单。公开数据显示,“双11”当天,蚂蚁花呗交易总数6048万笔,占支付宝整体交易8.5%,支付成功率达到99.99%,其中,6成的蚂蚁花呗一族来自女性。

  这份统计数据显示,在月均消费1000元以下的中低消费人群中,使用蚂蚁花呗后,消费力提升了50%。蚂蚁花呗目前服务的人群中,超过6成用户过去没有信用卡网络使用行为。

  据蚂蚁花呗介绍,“双11”期间蚂蚁花呗支付成功的6000多万笔交易订单中,来自无线的交易比例占到81.97%,也就是说超8成用户使用手机交易。

  移动支付用户对产品应用的体验要求最挑剔,蚂蚁花呗在迅速普及,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移动支付应用的流行趋势,也意味着无线移动端正式成为与PC端并驾齐驱的支付新手段。

  此外,无线购物的主要消费人群集中于80、90后群体,其中90后活跃用户占到4成左右,但以往女性消费者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略有改观,据蚂蚁花呗的统计数据中显示,“双11”买买买中的剁手党中,4:6的男女用户构成比例意味着男性的消费能力也已到不可忽视的程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