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5: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在北京北站组织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中行人员通过布置展台及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货币防伪便携卡等形式向候车旅客宣传了人民币相关知识,讲解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重点对2015版100元人民币防伪点的变化进行了普及。宣传活动受到候车旅客的普遍认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中行人员耐心解答兑换新版人民币途径等旅客关心的问题。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只是中行北京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的缩影。中行北分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北京分行将继续组织辖内网点深入火车站、机场、汽车站等交通领域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假币防范意识,积极树立“担当社会责任,做首都最好银行”的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