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面二孩时代 大7座mu-X争当性价比之王(图)

  • 发布时间:2015-11-25 08:32:1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众多家庭纷纷将“二胎”提上日程。面对队伍逐渐壮大的家庭成员,一辆更大、更省、更可靠的车辆显得尤为重要,它最好既能轻松搞定全家出行,又能在使用中省钱省心,在“挑剔”完众多7座车型后,江西五十铃mu-X便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mu-X基于纯正7座平台打造,是一台“真三排”的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达4830/1860/1830mm,轴距达到2845mm,整车空间表现优异。mu-X采用2+3+2高度递增剧院式三排布局,第一第二排空间宽敞舒适、头部和腿部空间尤为充裕,第三排能满足两名成年人乘坐,并且得益于剧院式布局和第三排侧窗,后排成员视野良好,不会感到压抑。

  同时,mu-X的燃油经济性和万元促销优惠,mu-X搭载的是五十铃4J系列柴油发动机,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江西五十铃mu-X 2.5T M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折算下来每公里油耗成本仅为0.38元。不仅油费省,近期mu-X还举行万元促销活动,新车主购车即获车辆装潢、油卡、保养等共价值1万元优惠,更进一步省上加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