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市琅琊榜揭开新K2热销的秘密(图)

  • 发布时间:2015-11-25 08:32: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琅琊榜首梅长苏风度翩翩,智谋无双,独特的人格魅力更赢得众人的追随。而在“车市琅琊榜”中,外有高颜值,内含高科技的东风悦达起亚新K2在车市以月售过万的佳绩持续热销,究其秘诀所在,与其非同一般的产品魅力密不可分。

  个性独具匠心

  说到魅力,就不能不提新K2动感、优雅的外形设计。经过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画龙点睛,以新K2为代表的K系车型具备了鲜明的个性和品牌生命力。标志性的蜂窝状虎啸式中网、更强聚光性的投射式大灯、兼具安全与辨识度的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共同组成了新K2的前脸。此外,新K2的门把手、后保险杠采用颇具高档质感的镀铬饰条,使整体车身更增时尚魅力。隐藏式的雨刮器喷嘴,塑造了简洁利落的引擎盖形象。魅力十足的新K2,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愉悦的驾驭体验。

  体验深入精髓

  新K2之所以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新K2轴距达2,570mm,拥有领先优势。不仅如此,新K2的内部的储物位数量非常丰富,而且位置合理。除了常规储物空间,新K2的行李箱空间几可媲美中高档车型,为车主营造出游刃有余的驾乘空间。魅力锋行派新K2独具匠心的设计,精益求精的细节,向中国精品家轿市场展示着出不断进取的品牌形象,从而赢得市场一致认可。这一切,都是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继续进化,努力实现自身品牌价值的源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