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扶持校园打造生态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9:09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0日上午,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与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宁市高新区南宁创客城隆重举行。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建鹏和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南宁分部负责人唐景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全国性战略布局持久、健康、快速发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商品分期换购,并通过免费为大学生提供高品质、高质量兼职服务,支持大学生通过兼职达成社会实践,获得创新、创业机会的大型多功能平台公司。该公司通过 “兼职换购”模式引导学生走出校园参加社会实践,使许多学生在毕业前更好地体验工作、融入社会,尝试创新创业。目前该公司已发展到南宁、柳州、桂林、武汉、成都、长沙、郑州、南京等城市。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在桂经过8年多的发展在广西设立营业机构11家,自助服务点100多个,作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其服务小微企业的 “龙舟计划”发展迅猛,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据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双方将会有更多业务接触与深度合作,两家企业携手并肩,共同扶持校园创新创业,打造校园生态金融。

  (康钦如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