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贫困教学点开展公益捐助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9:09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7日,民生保险志愿者在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陶东胜先生的带领下,一行30人7辆车载满捐助物资,带着满满的爱前往教学点。

  民生保险广西分公司的员工实地了解情况后,近日启动了“与爱同行,我们在行动”广西平果县龙江村单柱教学点捐助活动,号召志愿者和内外勤员工为贫困小学做现场募捐;民生保险客户及社会爱心人士在大家转发的朋友圈得知这一活动后,很多人来电对教学点表示关注,有民生保险的客户捐款要给孩子们买学习用具,有马来西亚的朋友要给孩子们买一批食品,还有一些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捐助衣服、鞋子、闲置的彩电……两天时间,共筹得善款约1.16万元以及价值4千元的衣物和电器一批。根据教学点实际需求,这笔善款全部用于给单柱教学点购买大米、书包、衣服、水泥等。通过“爱心传递”募捐活动,切实为解决贫困学校和学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用大家的力量共同托起贫困山区人们求知和生活的希望。 (杨新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