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威股份继续推进“渔光一体”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8:3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昨日,通威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对此次重组未获通过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落实,并将落实情况说明,并请证监会予以审核。

  据此前公告,今年10月公司定增投资光伏发电产业的方案被证监会否决。11月10日公司收到的证监会文件指出,公司拟募资收购标的公司,其“渔光一体”商业模式的披露不清晰、不完备,持续盈利能力存疑;而本次重组也不利于上市公司减少关联交易、增强独立性,因此该项定增方案最终被否决。针对证监会提出的质疑,通威股份从运作方式及盈利模式、对土地资源的综合运用、上市公司的技术资源优势等方面重点阐述了“渔光一体”项目的商业模式,并详细披露了募投项目的规模、投资估算、建设内容、主要设备选型、财务评价和审批情况等具体信息等。公司称,“渔光一体”项目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光伏发电收入和水产养殖收入,实现“上产清洁能源,下出绿色食品”的经营目标,光伏电站收益长期稳定。

通威股份(6004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