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银行年度品牌文化系列微电影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1-25 04:33:4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18日,郑州银行2015年度品牌文化系列微电影发布会暨首映典礼于郑州银行总行大厦召开,正式发布《有梦不怕天黑》《两张钞票》《美梦倒计时》和《我们都是一家人》四部微电影。

  今年6月,郑州银行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微电影剧本及创业故事,活动反响热烈,郑州银行组织相关专家从征集的剧本中评选出了5部入选作品和5部入围作品。最终,郑州银行选择了其中4部作品,进行了专业深度加工和打磨,并选择优秀的编导团队进行拍摄和制作。虽然是微电影,但这4部微电影却致力于“以微见著”,从贴近民生、贴近大众、贴近客户的主题中,见证郑州银行的企业文化、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

  在首映典礼上,郑州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赵丽娟代表郑州银行致辞。她讲述了郑州银行拍摄微电影这一行为的文化理念和品牌意义,并表达了希望能挖掘、积累更多温暖的本土故事,塑造、演绎更生动的人物形象,以这种新锐的方式呈现郑州银行的本土特色,传播郑州银行的文化理念。

  郑州银行办公室甄鹏举主任表示,这是郑州银行首次采用微电影形式讲述自己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文化。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郑州银行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系列微电影的发布将成为郑州银行的品牌建设之路上一个崭新的亮点,成为品牌建设局面的一个全新开端。倪子 刘兆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