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速盈”邀您一起“盈”

  • 发布时间:2015-11-25 04:33:4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行“速盈”

  邀您一起“盈”

  投资理财必须收益“多”、变现“快”、运作“好”、费用“省”!据说,如果你还不知道建行“速盈”——建行推出的现金理财产品,那你就要被OUT啦!

  建行速盈收益多:其对接的唯一的一支货币基金——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成立以来年化回报3.99%!就是投资10万元,一年的收益将近4000元的节奏!(数据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2日)

  建行速盈买入快:建行网上银行、手机APP、柜台交易时间均可买入。

  建行速盈卖出快:速盈对接的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为目前建行渠道唯一的一支实现卖出款“T+1”到账的货币基金,比建行代销的其他货币基金卖出款到账时间提起1个工作日,并且享受卖出日T日收益。

  建行速盈对接的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由建信基金资深固定收益基金经理协力管理。《基金公司业绩排名——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2015年以来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14.17%,位居80家可比基金公司第4位;最近一年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31.42%,位居79家可比基金公司第3位;最近3年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62.62%,位居60家可比基金公司第4位。(数据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建行速盈买入卖出均为零费用,买入起点仅为100元! 王苏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