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信哲助力碧桂园世纪城邦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3: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2日,以“爱如潮水”为主题的碧桂园世纪城邦张信哲City音乐节盛大举行,现场到访数万人,场面十分火爆。

  碧桂园世纪城邦紧邻南京南站,房价却是南站价格的1/3,给高房价压力下的南京人带来了冬日的温暖。“情歌王子”张信哲自出道以来,也同样用情歌治愈了几代人的心,这次碧桂园世纪城邦邀请张信哲,在这个初冬,给南京人民带来了一场温暖的爱之旅。

  11月7日,碧桂园世纪城邦最美示范区开放,园林部分由梁国坤先生亲自担纲设计,是当之无愧的“七星级园林绿化”。这次音乐节正是把舞台设在这片美丽的景色中,一位“哲迷”现场认筹了一套精装洋房,她表示,自己在南京主城工作,一直都有购房意向,这次趁着听张信哲音乐节的机会来看看碧桂园世纪城邦。她说,户型、园林环境、未来规划都令她很满意,一直听说碧桂园的房子靠抢,所以当即就认筹了一套建筑面积99平米的精装洋房。

  碧桂园世纪城邦位于12平方公里空港新城,这里是南京向南重点发展区域,依托禄口国际机场,这里将成为一个50万人居国际大城。

  目前,40万平米东郊奥特莱斯已营业,在区域内还拟规划2平方公里江南风情古镇文化旅游基地,配以五星级酒店等商业集群,未来将是下一个白云机场空港经济圈。 刘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