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斗米兼职获4千万美元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7日,斗米兼职董事长兼CEO赵世勇表示,斗米兼职是58赶集兼职创新业务从集团分拆独立之后推出的新品牌,目前已完成4千万美元A轮融资(折合超2.5亿元人民币),未来将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人才共享平台。

  58赶集集团联席CEO杨浩涌称,斗米兼职是58赶集集团持续品牌创新战略的又一个重大布局,独立分拆并获得融资后,将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O2O与共享经济是未来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斗米兼职汲取O2O和共享经济两者之优势,未来充满想象力,将会获得58赶集集团强大的资源支持”,58赶集集团联席CEO姚劲波说。

  斗米兼职A轮投资方包括58赶集集团、高榕资本、蓝湖资本3家机构以及吴宵光等3位知名个人投资者,其中领投方为高榕资本。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张震坦言,“高榕看好兼职O2O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但都因创业团队不理想而作罢。后来接触到斗米后,发现创业团队很不错,而且他们能够获得58赶集集团强势的流量资源支持,这对其未来发展十分有利,因而我们便在短期内迅速决定投资。” 蓝湖资本合伙人殷明直言,“我是赶集早期投资人,此次投资斗米兼职也是基于对老赶集人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斗米未来将围绕兼职招聘服务建大数据智能匹配平台,该平台将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第一共享人才库、企业动态用工库以及人时智能匹配平台。斗米还将以兼职招聘服务为核心,采取开放合作的模式搭建包含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培训、健康体检、兼职信用平台、保险、消费金融、行业研究等服务组成的人才共享生态圈。(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