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心系天下第八代旗舰手机W2016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0日,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京发布心系天下第八代旗舰手机W2016。本次发布会上,心系天下还推出“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并将以此为平台实现心系天下扶危济困的公益行为和企业社会责任。

  W2016内外共配备两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系统内存和64GB的手机存储空间,用更低的能耗,带来流畅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让手机性能与续航表现取得了平衡。W2016内置智能管理器,能够及时清理存储空间并对内容信息进行全天候24小时的严密保护。W2016的快捷键设计让用户可便捷地随时启动通话、语音录制或其他各类应用程序。此外,W2016还支持无线充电和急速充电。除了一流的硬件性能之外,心系天下W2016还为用户奉上由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打造的专属VIP定制服务。

  2009年,心系天下W799捐助希望小学项目是心系天下公益行为的起点;2010年,心系天下W899捐建“母亲水窖”,解决贫困干旱地区的人畜饮水问题;2011年,心系天下W999捐赠“爱之光”,关爱白内障患者;2012年,心系天下W2013携手成龙基金会,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进行捐助;2013年,心系天下W2014捐助雅安地震灾区,号召关注灾后心灵救助;2014年,心系天下W2015捐助江西植树老人漆友朋,倡导“绿色梦中国梦”。2015年,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主要面向贫困青少年开展助学兴教相关公益项目,致力于关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并以此为平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为更多孩子圆梦”。

  中国电信是中国三大主导电信运营商之一,旗下拥有“天翼4G”、“天翼飞Young”等著名品牌、以及“号码百事通”、“翼支付”等多个知名产品品牌。中国电信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截至2015年9月底,服务用户已超过4.4亿户。(陈和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