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净网补贴1亿反垃圾信息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云净网宣布推出“万分安全”行动计划,将补贴1亿元人民币用于国内互联网反垃圾信息服务,预计1万家互联网平台可享受免费服务。

  随着网民个人信息泄露、垃圾信息、诈骗信息等现象濒发,,互联网安全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云净网作为首家一站式反垃圾信息云服务平台,通过云过滤、云审核、运营补偿三大机制,以及关键字技术、文本指纹技术等自有专利技术,对UGC内容中的垃圾广告、诈骗、涉黄、违法等信息进行有效净化。云净网可一站式解决图片、文字、视频中的垃圾信息,主动式识别新变种的垃圾信息,同时拥有数以亿级的垃圾样本信息,团队具有多年反垃圾经验。

  云净网CMO姜伟超表示,即日起只需登录云净网官网,在线填写基本资料,即可免费接入反垃圾信息云服务。每个互联网平台可免费享受每月50万条、长达六个月的UGC内容过滤服务。这些服务包括:识别各种不良信息、动态更新公共关键字库、根据安全形势动态调整策略等等。云净网为此将无偿投入1亿元人民币,预计1万家受到内容安全威胁的互联网企业将得到免费服务。(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