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市开展民营企业专利培训

  • 发布时间:2015-11-24 11:35:1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长沙市工商联联合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专利分析实战培训,长沙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省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共计10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老师讲解-学员现场练习-课后作业-作业点评”模式,详细讲解了专利法的基本知识、专利文献的基本结构和其利用,如何发掘专利以及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等内容。培训贴近实战,帮助企业和相关机构准确理解和把握中文专利文献发明点、熟练掌握中文专利检索能力、了解外文专利文献检索、重要专利筛选方法,初步制作专利分析图表和撰写专利分析报告,授课老师还和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技术人员提出的专利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