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点融网试水国内首个餐饮业融资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1-24 13:29: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知名P2P平台点融网宣布,将联手国内最大的餐饮产业链服务平台餐饮老板内参,试水推出国内首个专为餐饮行业“量身定制”的专属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从而既让餐饮业者更容易融资,也让投资者能有一款更接地气的P2P投资产品。

  对此,点融网创始人、联合CEO郭宇航表示,一直以来,因欠缺抵押物、欠缺稳定性、单户贷款金额小、银行服务难以覆盖成本等问题,餐饮业者要从银行获得信用贷款几无可能。为此,点融网结合自身对于餐饮业的深刻洞察和理解力,设计了一整套针对餐饮业的互联网金融分析和风控模型,让融资难变成过去时。同时,点融网开创更贴近餐饮企业实际现金流产生方式的“每日还款”还贷方式,让餐饮企业的还款压力与操作成本降到最低。而此次点融网联手餐饮老板内参,双方将在线下召开相关行业峰会,发力整个餐饮行业良好生态圈的建立,并将此作为专属融资方案的一部分。

  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表示,点融网掌握中国最创新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餐饮老板内参具备深刻行业需求洞察和第一影响力。此次双方合作,将让餐饮更加有料,让金融更有味道。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