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双星中亚工厂获当地政府批准

  • 发布时间:2015-11-24 13:29: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青岛双星与哈萨克斯坦TOO公司注册合资建厂顺利通过哈萨克斯坦政府机构审批。

  据悉,合资轮胎工厂名称为KAZSTAR TIRE,位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乌斯季卡缅诺戈尔斯克市,总投资约1.1亿美元,青岛双星占股27.5%,TOO公司占股72.5%,将是该国第一家制造全钢轮胎、斜交工程轮胎的大型子午线轮胎生产基地,可形成每年60万套全钢胎和1.5万套工程斜交胎的产能。

  青岛双星选择在哈萨克斯坦合资建厂有着深层次的考虑,从战略发展看,近年来中哈两国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达成共识,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市场前景看,走出国门发展空间更加广阔,按照“先有市场、后有工厂”的原则,合资建厂是海外战略布局和海外市场发展的合作模式创新,实现新型市场战略的重大转折。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青岛双星(0005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