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农商银行获“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最佳创意奖”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29:3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欧阳俊 肖蓓 记者 叶琴琴) 近日,江西银监局通报了辖区内“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南昌农商银行荣获2015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最佳创意奖”称号。

  活动开展以来,南昌农商银行以“金融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该行利用各营业网点的对外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营造宣传声势。同时,在官方微信推送金融小知识,并制作了宣传视频进行传播。

  此外,该行按照“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派驻基层员工深入社区、街道、商圈,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接受公众咨询,重点向消费者普及“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中小型企业贷款”等各项金融知识,积极宣传反非法集资、反金融诈骗。并结合本行产品特点和消费者实际需求,重点对百福禧临门理财、三方存管、居民创业贷款、居民消费贷款、“两银业务”等各种金融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力争客户金融服务全覆盖,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南昌农商银行都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与长效公众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落实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