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启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28 05:33: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9月25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启动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暨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三周年答谢活动,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以“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为主题,全面宣传小微金融服务、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总结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效和经验,普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陕西银监局启动了“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响应率先在业内启动宣传月活动。据了解,该行在加大广告宣传、媒体报道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深入商圈、深入协会进行一对一的项目推介及产品推广,通过商业模式、产品、服务等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另外,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也已成立并发展三年有余,该行也想借此宣传月契机对一直以来与民生银行紧密合作的合作社会员表示感谢。

  截至8月末,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12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超480亿元,小微客户数近12万户,建立商业合作社近200家,发展各类会员上万名;被西安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单位”,被陕西银监局授予“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被陕西新闻媒体连续三年评为“中小企业最佳服务银行”。

  记者 谢小强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