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专题

  为切实改善和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推广扶持小微企业各项政策措施,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积极响应广东银监局号召,于近日在辖内27家网点集中开展以“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为主题的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旨在深入发展普惠金融,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活动启动以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一方面通过在辖属各网点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以及悬挂条幅和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另一方面则组建专业队伍,进社区、进企业,辅以宣传手册、电话访问等途径,开展了多场户外驻点展览、银企对话等活动,进一步宣扬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着力对银监会出台的差异化监管政策措施进行宣传,对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出台的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总体部署、金融服务、产业支持、财税优惠等政策措施予以普及,并介绍和推广了该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的各类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