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涟水农商行“点面结合”做好微企金融宣传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4:1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银监局的统一部署,近日,涟水农商行全面启动以“普助小微,惠及民生”为主题的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宣传月活动,通过强化金融宣传、拓宽融资渠道、优化服务流程,有效促进县域经济增长。截至目前,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28940万元,较年初上升31260万元,增幅10.50%。

  整体规划明确活动标准。该行根据淮安银行业活动方案,结合本行特色,制定了《涟水农村商业银行“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对活动的主题、宣传内容、宣传方式进行明确,力争做到“五有”,即:有媒体宣传、有平面宣传、有人员宣传、有设点宣传,有对接活动,力求做到“面上有氛围,点上有特色”。

  上下联动构建宣传氛围。该行在县电视媒介广泛宣传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宣传月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对活动期间的活动推进情况、小微企业产品介绍、惠企政策等信息进行定期推送,同时在各支行的营业厅摆放宣传资料,在基层电子屏和县镇主要街道口播放或悬挂横幅标语。基层支行组织人员深入工业园区、专业市场、街边门店开展专项走访,宣传金融知识同时对“双节”期间的假日需求提前安排资金。部分支行结合本次活动开展了“免费送体检,健康迎中秋”等个性化公益宣传活动。

  服务创新彰显品牌特色。该行以小微企业金融工作各项政策为指引,积极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结合前期农村市场“七大行业”调研,开展“七大行业”集中授信签约暨产品推介工作会议。同时优化阳光信贷品牌,积极推进“阳光信贷进社区”活动,首次在阳光嘉园社区业主中尝试10万(含)元以下纯信用放款,进一步提升品牌特色。 林 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