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汇理财店入驻侨乡青田 试营业交易即破千万

  • 发布时间:2015-11-23 12:38: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21日,东方汇线下理财营业网点在著名侨乡—浙江青田县正式开业。

  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罗石林,青田县委副书记、县长戴邦和,副县长朱秀雄参加揭牌仪式,东方汇运营公司东方金科总经理胡玉君出席了开业仪式。

  独具慧眼 互金平台开辟第二战场

  青田是著名侨乡,青田人侨居国外已有300多年历史,现有华侨25万,遍布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当地留守侨民亲属人数众多,生活富裕。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6月本外币存款余额495.58亿元,人民币存款余额392.24亿元。但与此同时,民众可进行安全投资的理财渠道不多。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当地政府打造了一个青田县财富中心,该中心主要邀请的是国内主流金融机构入驻,并于11月21日与东方汇同日开业迎客,据戴邦和介绍,目前有17家金融机构入驻,其中互联网金融仅东方汇一家。

  “青田县财富中心是我们开展‘省级金融创新示范县’试点工作、深入实施金融强县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藉此为侨乡居民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金融理财选择,满足青田县人民群众的理财需求,改善当地人民群众的民生金融环境。”青田县县长戴邦和表示。而首家互金企业只引入具备金融央企背景的东方汇,最看重的是其平台产品的安全稳定性以及良好的信誉度,“作为县政府,要首先为当地群众把好安全关,保证群众的资金安全,避免不稳定因素的产生。”戴邦和说。

  ?谋定而后动 东方汇坚定O2O模式

  资料显示,东方汇是中国东方资产旗下唯一的综合性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目前中国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唯一开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东方汇是东方资产集团推行“互联网+”战略、践行普惠金融的主要平台之一。平台自成立之初就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运营模式,成立一年多来,成果斐然,目前东方汇注册客户已突破11万人,累计交易规模近30亿元。

  胡玉君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东方汇平台重心开始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延伸。因为东方汇在发展过程中发现,三四线城市金融需求与市场空间巨大,同时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也为之提供了发掘的可能。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更专业、更安全的一站式管理服务。东方汇开始O2O模式布局,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理财体验店,将灵活高效的线上运营模式与完善周到的线下服务结合,提升客户的用户体验,建立客户对平台安全、专业的品牌认知。目前,东方汇已在上海、南宁、武汉等17个城市地区建立了22家客户理财体验店,看得见摸得着的理财体验让投资从此无忧。

  而青田当地居民的特点恰好符合东方汇线下理财网点布局的客户标准,青田县与东方汇双方一拍即合。

  “青田是我国著名侨乡,当地居民有着殷实财富基础,但是安全的、便捷投资理财渠道还有很大的拓宽空间。东方汇的入驻,则会有利于拓宽青田群众的投资理财渠道。尤其是在前期对青田做了充分调研后,我们看到这个美丽的侨乡发展前景可期,互联网金融公司在这里将大有作为。”胡玉君表示。

  据胡玉君介绍,截至正式开业前试营业期间,东方汇在青田理财体验店的投资额已突破千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