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董文标北京开会近两个月来首度现身国内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17: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史玉柱发微博称“今天中民投在京召开重要会议,董董主持。”并配发图片。这是近两个月以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文标首次在国内现身。

  今年10月6日,网上突然传出董文标“外走日本滞留不归”的消息。中民投当时澄清称,这完全是谣言,董文标在日本是进行公司的海外并购项目。此后,董文标陆续现身印尼、新加坡,为中民投的海外投资站台。巧合的是,三天之前,民生银行刚刚迎来毛晓峰之后的新任行长,51岁的前工行副行长郑万春。今年1月下旬,民生原党委书记、行长毛晓峰被带走调查后,民生银行行长一职便由董事长洪崎兼任。董文标此前掌舵民生银行长达8年,在去年7月末主动辞去民生银行董事长一职,致力于新成立的中民投。(记者 程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