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宣布公司史上最大规模汽车召回

  • 发布时间:2015-11-22 15: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2日讯 (王苏)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周五宣布,因安全带存在隐患,将对全部9万辆Model S型轿车实施召回,这也是该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召回。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下跌1.9%。

  特斯拉汽车公司周五在发给消费者的邮件中表示,此前,公司曾接到一名欧洲Model S轿车车主投诉称,前座连接安全带系统与车身的一个螺栓没有安装牢固。“涉事车辆没有涉及撞车,也没有人员因安全带事故而受伤。但一旦发生撞车,处于这种状态的安全带将不能提供充分的保护。”

  Model S车型是特斯拉主打产品,于2012年投放市场。除该车型外,此次主动召回还将影响到特斯拉包括Model S P85D在内的其他车型。该公司股票也因此下跌1.9%至217.59美元,并一度遭到看跌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质疑。但贝雅(Robert W. Baird & Co.)分析师Ben Kallo认为,不应只关注主动召回全部相关车辆带来的短期损失,此举更表明了特斯拉公司对汽车安全的重视程度。

  两周前,在接到欧洲车主投诉后,特斯拉汽车公司对3000多辆Model S型轿车及其生产线进行了排查,没有发现相同问题。但特斯拉仍然建议消费者将车送到特斯拉服务站,由技师检查安全带安全状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