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亿恒大实力问鼎双冠王 民生地产浓情感恩钜惠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1:3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0月对于恒大集团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恒大足球、恒大地产双箭齐发,一举问鼎双冠王!中超赛场以2:0战胜北京国安,铸就中超5连冠霸业!恒大地产集团则以月销售258亿元的成绩荣登2015年房企单月销冠王座!

  实力铸就冠军品质

  全年目标上调至1800亿

  强者恒强,大者愈大,恒大集团一直以高效务实的作风和态度砥砺前行,方成今日之大气。恒大地产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连续5年蝉联房企10强,19年高端地产智慧沉淀,于170多城精筑400余盘,辛勤研磨,坚持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过硬的品牌实力造城筑家,屡屡创下销售神话。

  楼市虽已进入全年业绩冲刺期,但不少房企离销售目标仍有较大差距,截至三季度末平均目标完成率不足7成。在市场并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恒大地产10月份销售却喜人,也是继今年6月以来,恒大单月销售额突破200亿后的再次突破,刷新了单月销售额的纪录!

  作为首家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龙头房企,恒大对公司今年业绩提出更高要求。11月10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将2015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较原年度销售目标1500亿元上调20%,近期销售业绩将自身强大的功底显露无遗。

  真园林大配套星级物业

  千亿恒大打造潍坊豪宅标杆

  作为千亿地产航母精工品质大盘,潍坊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以卓越的品质、不可超越的品牌实力打造潍坊豪宅标杆,开创潍坊生态宜居生活蓝本,引领高端居住方式。

  如画美景,如花生活,是每个人理想的居住环境。潍坊恒大名都倾力打造园林面积逾20万m2,奢阔大湖逾1.5万m2,潍坊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园林面积逾5万m2,项目皆采用围合式景观布局,中央奢阔景观湖让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生活不再遥远!

  完善的高品质配套服务设施是好房子不可缺少的标准之一,它直接影响着置业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及舒适性。潍坊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深谙高尚生活的极致内涵,承袭恒大集团一贯的国际航母配套,在完美的规划设计之上,建成集商务功能、休闲社交功能、运动功能等元素于一体,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生活平台,为鸢都倾力打造一座丰盛大城,犒赏精英人生。全天候运动中心、铂金会所、国际鼎级影城、欧陆风情商业街、国际标准双语幼儿园……国际航母配套,铺陈属于名门望族的强势排场。

  我们身边常常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在楼盘交房后,由于没有固定的物业公司,常常出现物业交接时的管理漏洞,造成社区环境差、停车难、安全性低等问题。据了解,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的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推广英式管家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360度贴心服务,24小时保安监控,恒大业主舒心安心生活,荣享贵族礼遇。

  购房送精装送家私

  恒大创新模式获好评

  买房后,装修、买家具都是麻烦事,尤其对于繁忙的上班族来说,没时间更没精力,而最后的装修结果可能和自己的预期相去甚远,这让众多置业者苦恼不已。而对恒大有过了解的置业者都知道,恒大地产一直坚持“精装交房”领先模式,9A精装体系、6000余条精品工程标准、41道标准工序等,严苛的施工、验收等程序,构筑臻品美宅舒居品质。

  不仅如此,恒大与全国15家家居龙头企业联盟,集曲美家居、全友家私、索菲亚衣柜等知名品牌,打造“精装+免费家居”创新模式,为恒大业主提供软装等全方位家居一站式服务。目前,无论在恒大名都还是翡翠华庭项目购房,均可免费获得高达6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优质、优惠、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浓情感恩季

  精装湖景豪宅首付2万起

  楼市风气云涌,恒大何以保持持续热销?“恒大热”的现象也引起了业内的普遍关注。有业内专家分析,恒大自创业之初便秉承“民生地产”的开发理念,以民生住宅为主的产品结构为恒大应对市场变化打下了相当好的基础。

  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的准则,潍坊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以高性价比高品质产品满足百姓幸福安居的梦想。目前,恒大名都35——88平精装微豪宅,首付2万起,日供低至25元,宜居宜投资。88平精致三房,得房率高、格局合理、无浪费面积,新品加推特惠85折!恒大翡翠华庭超低首付2万元抢超高性价比豪宅,85—146m2两室三室南北通透户型,两个项目买房都是赠送1500元/m2豪装,享超长无息分期,本周感恩特惠5套!“无理由退房”做保障,舒心放心置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