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潍坊专项检查地下水源热泵违规企业将受到处罚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1:3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潍坊市住建局下发通知,对潍坊市区地下水源热泵系统进行专项检查。据了解,检查从2015年11月5日开始,分为调查摸底、现场核查、专项检查报告三个阶段,历时一个月时间。违规企业将受到处罚。

  为积极做好地下水源热泵回水专项整治,有效地保障地源热泵技术安全可靠地推广应用。依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等相关规定,潍坊市开展中心城区等重点区域内地下水源热泵系统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分三个阶段,历时一个月时间。检查内空涉及技术论证方案;可行性报告;地源热泵设计施工图纸;设备采购合同;取水许可证等。最后组织相关专家就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论证并形成专项检查报告。

  法规科将负责对违规开发企业依法进行处罚。

  周锦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