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山东首届养老高峰论坛明日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1:3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到来,养老问题日益突出。现阶段,我国的养老产业和养老服务发展相对滞后,同时因老龄化而带来的养老住宅需求日渐凸显,但因国内尚无成熟经验可以借鉴,养老地产如何发展也亟待破题。

  正是基于此,由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老龄委、中国房地产金融联合会、齐鲁传媒集团指导的,齐鲁晚报、中国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山东首届养老高峰论坛”将于明日9:00点,在大众传媒大厦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届时政府相关领导、专家学者、机构、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关注养老问题的社会人士共聚济南,就养老政策、养老模式、养老住宅、养老服务等进行专题探讨和经验分享。

  据悉,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清华大学教授周燕珉、蓝卡健康集团董事长于浩波、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杨斌、中国房地产金融联合会秘书长闫宗成,分别进行《《中外养老模式比较》、《养老创新的医疗实践》、《老有所居的地产探索》、《山东养老创新模式发展计划》等方面的主题演讲。主办方透露,论坛结束后,专家、学者以及特邀嘉宾一行将共同参观济南首个养老示范项目。

  “通过本次论坛,希望创造和建立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共聚合力,以此来推动山东养老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主办方表示。

  预约订票电话:

  0531-85196379

  (实习记者 王松)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