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海外购物节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5-11-20 10: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11月20日讯 (记者 李春霞) 亚马逊中国宣布全面开启与亚马逊全球同步的第二届“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节,从11月18号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5日,以“海外正品”和“全球同步”为两大特色,在选品、物流、购物体验及优惠力四大亮点,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场海外购物狂欢。亚马逊中国同时宣布 “亚马逊发明家”(Amazon Launchpad)产品正式亮相中国。

  在本届黑五海外购物节期间,来自“亚马逊发明家”(z.cn/fmj)约400款产品登场,中国消费者通过亚马逊“海外购”(z.cn/ags)即可成为尖货的首批尝鲜客。亚马逊还宣布大幅下调亚马逊欧洲网站直邮中国的邮费,此举不仅为此次亚马逊中国黑五“海外购物节”锦上添花,也向未来亚马逊“海外购”增加亚马逊欧洲各大网站的选品又迈进了一步。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打造中国纯正的海外购物节是亚马逊中国跨境战略的进一步升华和重大举措。此举不仅引领了全球黑五风潮席卷中国,也将为整个国内电商行业开辟全新的市场增长机遇。”

  “亚马逊发明家”亮相“海外购”

  “亚马逊发明家”创意商店成为本届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节”一大亮点,首批上线的来自全球近10个国家约400件产品,囊括了个护风尚、家居小物、创意生活三大品类,包含护肤美体、时尚配件、儿童用品、保健用品、智能穿戴、家居娱乐、厨房用品、创意工具在内的十多个细分类别,如可供儿童自己组装和编码的简易计算机的Kano装机套件、打造智能住宅的Flic无线智能按钮、运用神经科学技术的Thync情绪调节器以及颇具未来感外观的ICE Orb磁悬浮蓝牙音箱等等。

  “亚马逊发明家” (Amazon Launchpad) 于今年7月正式在亚马逊美国(amazon.com)上线,是亚马逊帮助创业公司进行新产品发布、推广以及销售的平台。通过亚马逊“海外购”,中国成为该全球项目首批在美国之外落地的国家之一。“亚马逊发明家”中国商店页面采用了全中文介绍与产品图片视频搭配的定制化页面,为消费者了解产品性能提供详实的介绍。此外还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习惯进行本地化的优化和调整。对于中国用户关注的热门品类和社会话题,亚马逊中国推出了一系列本地量身定做的专题内容,并根据选品销量及用户反馈意见,提供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选品和畅销选品推荐榜单。未来,亚马逊中国将把“亚马逊发明家”项目模式全面引入中国,为中国初创公司提供完整的平台和资源,帮助国内的创新产品高效顺畅地走向全球市场。

  欧亚直邮运费大幅下调

  在黑色星期五购物季期间,亚马逊欧洲5大站点同时宣布大幅下调直邮中国的运费,这也是继去年宣布开通直邮中国服务后,针对中国消费者所提供的专属优惠政策。此次直邮运费的下调幅度最高可达50%,其中亚马逊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4大站点的全球标准配送服务(Amazon Global Standard Shipping)运费调整为每公斤4.7欧元,亚马逊英国为每公斤3.5英镑。亚马逊欧洲直邮运费大幅下调,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低价无忧的跨国配送服务,乐享亚马逊黑五海外购物节的同时,也为明年亚马逊欧洲各大站点选品全面登陆亚马逊“海外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经济网了解到,在本次亚马逊中国黑五海外购物节期间,中国消费者可以实现一个账号登录、统一的购物车和本地化支付,与本地网购无差别的海外购物体验。11月18号购物节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5日,其中从11月27日黑色星期五当天开始的连续5天的“黑五秒杀”预计将成为抢购高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