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伯克利集团高端住宅项目津城首发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1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选择海外资本市场。58同城上,海外地产关注度持续上升。而仲量联行发布的“投资强度指数”显示,伦敦在全球房地产投资市场中继续保持最高的流动性和市场透明度。作为伦敦最具声誉的住宅项目开发商伯克利集团,在英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近40年历史,在质量、设计和客户服务等方面获得众多嘉奖。伯克利集团日前与仲量联行合作,将其倾心打造的伦敦南港双子塔项目在天津亮相,并在津首度公开发售。“我们介绍都是海外顶尖开发商的项目,并且仲量联行海外的同事曾经与这些开发商有过长期的合作和紧密的联系。”仲量联行天津董事总经理何迈可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