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母女同着时尚服装 形影不离常被误认为姐妹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2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英国46岁的妇女苏·埃文斯(Sue Evans)和23岁的女儿伊玛尼(Imani)每日都身着同款时尚服装,到哪儿都形影不离,且打扮一模一样,常被人们误认为是姐妹。这对母女拍档还希望能共同举办婚礼。

  然而,这对母女姐妹花极高的相似度并非偶然。据悉,伊玛尼每日早上都帮母亲精心挑选要穿的衣服,并称她俩是终极母女二人组。当她们穿着同款的衣服、扎着一样的马尾、涂着一样的口红上街时,总能引来极高的回头率,甚至还经常被误认为是姐妹。

  伊玛尼表示:“我和妈妈更像是一对好朋友,她比我年长,比我更有人生经验,多亏了她我才少走了不少弯路。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母亲,她的地位永远都不会改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