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南塔CFC垂直马拉松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38: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见圳成长,迎南而上”深圳南塔垂直马拉松赛在深圳南地标303米CFC长富中心启动,这场垂直马拉松由CFC长富中心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200名参赛选手由CFC打造的以“深圳特区建设历程”为主题的特色楼道登上69层,一并迎“南”而上,完成挑战。最终,欧家敬和樊凤娟以10分14秒4和12分14秒2的成绩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并获得苹果6s手机一台。

  据悉,深圳南塔竣工,既是福田保税区转型升级的见证,也意味着“深圳五塔”新商务格局的展开,开创全新的未来。

  ■ 敖贵新 崔莹莹 何显耀

  延续深圳精神,楼道变身时光穿梭机

  据悉,本次垂直马拉松既是对CFC项目竣工的庆贺,也是对深圳特区成立35周年的献礼,为此楼道布置成深圳特区建设历程,在重要楼层设置“深圳大事记”,各选手在登顶途中,沿着特区建设发展历程赢取胜利的同时,一路见证深圳成长变迁的过程。

  比赛在35层云端体验中心设置寻宝环节,选手集齐“敢想”“敢为”“敢闯”“敢拼”“敢当”五个象征深圳精神的手环方可继续,主办方CFC长富中心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比赛超越马拉松本身坚持的体育精神,将深圳精神延续下去。

  深圳南塔CFC代言城市发展新高度

  据了解,深圳南塔CFC长富中心位于福田区,高303米,与东塔京基100、西塔华润集团总部大厦、北塔星河world双子塔、中塔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构成“深圳五塔”。“深圳五塔”代言着城市发展的新高度,是深圳踏入国际级都市的天际标识。作为目前“深圳五塔”中鲜有可售的超高层写字楼,项目价值不言而喻。

  据介绍,深圳南塔CFC长富中心位于福田南总部聚集区,作为深圳中轴上的一块拼图,CFC不仅是目前深圳在售第一高楼,更拥有着即刻可见的六大区域价值,开创深圳商务产品新标杆的九大产品价值。 项目拥有超甲级写字楼的顶级配置,包括有中空双银LOW-E玻璃幕墙、12米挑高大堂、35层空中景观大堂以及日立高速电梯、约克蓄冰水冷中央空调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福田保税区转型升级大幕开启以及地铁3号线延长线即将动工,作为南深圳中轴线上耀眼的一颗明珠,深圳南塔CFC将完成其“蛟龙入海”的使命,价值可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