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穗召开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行业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00: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 实习生/欧楚欣)日前,中国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行业发展交流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发布消息称,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设备展将于2016年3月9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室外举办。

  数据显示,全国每年新拆建筑垃圾增量达15亿吨,利用率不足5%,年新增尾矿16亿吨,累计存量已超过100亿吨,利用率低于20%。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设备展旨在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参展企业覆盖砂石产业的各个领域,包括矿山开采、破碎筛分、尾矿处理、建筑废弃物处理等。一众参展企业将在会展上带来新产品,以此促进矿业新技术的整合与优化,提升砂石骨料行业整体工艺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