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月楼市推盘大战进入高潮期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00: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市舆情眼

  佛山楼市进入四季度中盘,借助首套房2.5成首付、银行利率双降、全面二孩放开等政策利好,开发商推盘呈现加速趋势。然而,在诸多新盘推广的媒体大战中,南方舆情监测报告显示,顺德城市综合体类大盘成为楼市舆情的大热点。其中,碧桂园龙江华府、顺德华侨城成为其中的代表。

  根据舆情监测,在11月10日-11月16日期间,分别对南海罗村钜隆风度广场、禅城绿岛广场、南海里水雅丽豪庭、碧桂园龙江华府、顺德华侨城、碧桂园西樵翡翠湾等六个项目进行关键词搜索,顺德两盘舆情遥遥领先,顺德华侨城以33篇舆情登顶,碧桂园龙江华府以10篇舆情排名第二。而其他四盘则分别从娱乐、刚需、品质等角度展开营销,使得近期楼市活动精彩纷呈。

  营销活动增加娱乐元素

  南方日报记者留意到,11月中下旬的推盘活动中,各类互动娱乐节目正成为佛山楼市的新时尚。罗村钜隆风度广场、绿岛广场两盘加大了推广力度,可谓争奇斗艳、各显神通。

  据悉,11月21日—22日,“乐8亲子嘉年华”将空降罗村钜隆风度广场,为罗村的小朋友带来一系列儿童职业体验活动,全城招募家有3岁—13岁宝贝的亲子家庭一起参与。活动现场分别有消防局、警察局、儿童医院、CS对战、KT足球、儿童高尔夫、欢乐城堡等12个模拟空间,小朋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该职业的各项任务,通过劳动所得可获得相应的“薪金”,换取礼品,“让孩子尝试做大人的滋味”。

  活动期间,凭门票即可免费参加活动,主办方准备的近千张活动门票被一抢而空,现再加派200张活动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票地址为南海区罗村街道罗湖中路风度花园(罗村高中对面)。

  另一个周末推盘大节目则由绿岛广场领衔。11月21-22、28-29日,绿岛广场将在营销中心还原拉斯维加斯,在家门口即可一睹拉斯维加斯的大咖范。参与这场“拉斯维加斯”大战,只要消费者亲临现场一起玩,即可免费获得2000筹码。赢取累计4000以上筹码,即可兑换礼品。奖品非常丰富,价值千元的金饰摆件、实用家电……

  据悉,绿岛广场位于禅城区季华西路129号(即瓷海国际对面),250000平方米禅西城央商业新地标,5大业态引领禅西风向指标,巨幕影院中影大扬已强势进驻。现主推48-72平方米超笋公寓,8年返租64%,投资有保证。单价3字头起,活动当天2万元抵5万元的限时团购优惠。

  刚需品质盘抢推入市

  相比较前述两盘的娱乐元素,碧桂园翡翠湾的推广则采取比较务实的新闻发布会推广方式。11月16日,碧桂园·翡翠湾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办,洋房,商铺诚意登记正式启动。碧桂园·翡翠湾选址南海西樵西岸,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项目在自建造五重主题园林的基础上,全社区采用高科技安防智能系统,24小时安保巡逻、视频监控,设五星级物业管理中心,采用酒店管家式服务,为业主提供家居清洁、园林维护、家电维修、订餐、电召的士等服务。这是碧桂园佛肇区域在2015年度第8个新盘落地。

  你打娱乐牌,我打刚需牌。11月楼市推盘大战中,雅丽豪庭加推120平方米4房迎“二孩”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贵隆房地产发展加推雅丽豪庭二期120平方米阔景4房户型,吸引计划育二孩的家庭。

  据悉,雅丽豪庭二期23座120平方米4房户型,最优惠价格为77万元起。另外,翠湖绿洲一期120至140平方米指定单位,总价88万元起,加送人防车位。雅丽豪庭区内名校林立,包括有中幼幼儿园、德信幼儿园、罗村小学、罗村中心小学、光明新城小学、罗村实验小学、罗村一中、罗村二中、超盈实验中学、罗村高级中学等,其中雅丽豪庭小区内的中幼幼儿园最快将在下年9月入学。

  城市综合体催热顺德大盘

  无论是刚需牌,还是娱乐牌,近期最吸引的眼球依然是与城市规划、城市升级密切相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南方舆情报告显示,在最近一周的时间内,顺德华侨城和碧桂园龙江华府成为楼盘舆情的大热点,而其共同点则是在顺德城市升级过程中,大型的综合体大盘。这似乎也意味着顺德楼市进入了大盘时代。

  11月14日,碧桂园·华府(龙江)新品发布会在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该项目地块位于龙江主干道龙洲路与东华路的交汇处,自8月开放展厅以来备受关注。活动当天从居家、园林、物业到繁华商业街等方面展示了未来华府业主的全新生活。目前碧桂园·华府(龙江)94—260平方米洋房、50—350平方米商铺同步首发,最高2万抵5万认筹已启动。

  也就在14日同一天,顺德华侨城天鹅湖二期墅质洋房开始正式销售,推出的房源仅为202套,认筹客户却已超500组,当天销售率达9成,斩获资金近4亿元。

  为何顺德城市综合体大盘无论从舆情热点还是实际销售均取得不俗成绩?诸多业内人士认为,这与顺德今年以来的城市升级规划以及超大型房企战略转型密不可分。以碧桂园龙江华府为例,该盘的启动和规划均体现出碧桂园集团已逐步实现从“郊区化大盘”到城央豪宅的升级转型。龙江城央豪宅标杆的定位使得该盘有望在四季度最后的楼市成交中爆发出一波高潮。

  李乾韬 李艳玲 陈文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