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凤舞燕京”清华大学顺德日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11-17 09:18: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记者胡唯元)“凤舞燕京”清华大学顺德日活动近日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由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智聚顺德·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之一。顺德区政务委员、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谭志亮,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常务副局长饶林海、副局长黄群英等参加了活动。

  在“凤舞燕京”清华大学顺德日的高端人才洽谈会上,顺德区人民政府经筛选率领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格兰仕集团、联塑集团、万和集团、科达集团等68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高端人才需求岗位1262个,其中博士研究生需求岗位83个,硕士研究生需求岗位121个,20万以上年薪的需求岗位169个,百万以上年薪的需求岗位5个。

  这次人才洽谈活动人气颇旺,据主办方初步统计,共有3600多人才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意向810多人。

  当天,顺德区还与清华大学签订“清华大学青年创新创业专项支持计划”合作协议,并在活动现场对顺德人才新政进行了推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