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支持实施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1-19 10:24:4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下达专项资金1003万元,推进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推动科技特派员在基层引领群众增收致富,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重点体现在“科技创业、技术示范、富农惠农、机制创新”等方面,着力于科技特派员创业和企业创新主体能力提升,鼓励科技特派员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和民生改善。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项目资金用于以下方面:一是支持科技特派员创业项目,二是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项目,三是科技特派员培训工作,四是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工作经费,五是支持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其他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