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首发跨境电商支付结算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54:0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11月18日,中国银行在广州举办跨境电商进口产品发布会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新国通达”跨境电子商务服务项目合作启动仪式。各相关的领导以及4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和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代表出席。

  跨境电商支付结算产品,填补了银行业内跨境电商支付结算领域的金融产品空白。对于跨境海淘的个人消费者,可提供便捷的网上支付服务;对于跨境电商进口企业和第三方支付公司,可提供在线人民币支付、跨境资金分账与清算、国际收支申报、反洗钱等方面一揽子服务;对于开展跨境电商进口业务的海关,可实时向海关传输资金支付和国内个人消费者信息,实现企业便捷通关,也有效解决了海关对于跨境电子商务的监管需求。该产品推出不久,即迎来了第一家合作电商平台——广新国通达,中国银行将与广新集团共同打造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生态圈。

  今后,中国银行将不断发挥跨境服务优势,紧跟“一带一路”“走出去”“互联网+”等国家战略,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创新,加快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合作。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