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转账全免费 月月抽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54:0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今年9月份,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兴业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的支持,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推出“乐享兴e· 惠聚掌心”精英电子银行活动。目前,这一活动仍在进行中。

  活动一: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转账全免费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凡开通兴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办理转账汇款,无论同城、异地,还是同行、跨行,手续费全免。

  活动二:交易有礼月月抽奖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每月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办理一笔有效资金交易且持续关注兴行微信公众平台(cibebanking)还可参加月月抽奖活动。奖品为一等奖价值400元双人自助餐券、二等奖价值100元双人自助餐券。

  活动三:“手机上的理财”有奖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4日,初次通过手机银行购买兴行理财产品、兴行代理的基金产品(1万元以上)的客户,即可参与2015年第三季兴业银行“手机上的理财”有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手机理财初体验奖”,通过手机银行购买兴行理财产品单笔达50万元以上理财客户还有机会获得“手机理财大佬奖”,交易规模越大抽奖机会越多,更有IPhone6S等惊喜大奖 等着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