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市工商联:领执常委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时间:2015-11-02 13:3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宁波市工商联日前组织近60名执常委企业家赴井冈山等地开展为期5天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秀玲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培训动员,宁波市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黄林军,宁波市工商联副主席罗龙利、何剑平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执常委企业家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第一站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县,全体学员参观了红军长征渡口以及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随后,学员们来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瑞金市,参观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所在地、第二次苏维埃大会会址以及红井等红军旧址。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6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认真聆听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授刘付春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报告,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深刻理解。

  5天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学员们对党和红军在那样的艰苦环境下,仍然能够坚定革命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所敬仰,对红军老前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折服,对井冈山人民不怕困苦、敢闯新路、勇于胜利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