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美新区 宝能首发”摄影大赛开拍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4:4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最美新区 宝能首发”摄影大赛11月14日上午开拍。众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云集正定新区宝能营销中心,用缤纷的镜头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由石家庄宝能中心主办的本次大赛,旨在动员广大专业与业余的摄影师,用影像记录从正定古城到正定新区的历史性变迁;记录辉煌古城在新时代焕发的新生;记录正定新区的快速发展与成长。“正定新区是我们石家庄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区域,宝能中心是新区里第一个建造的综合体项目,我们很期待,我很希望过段时间再过来看看样板间,一睹这新区第一个商务公寓的真容!”来自正定县的摄影师老高的这番话产出了现场广大摄影师们的心声。

  据悉,参赛者将在于11月14日-26日期间,围绕宝能中心拍摄一系列正定古城、正定新区、滹沱河、花海等有正定特色的建筑群及人物作品;拍摄宝能中心售楼部以及项目施工现场等作品。组委会将在参赛的作品中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若干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