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井冈山分院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6-04 08:30:4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曾晓新 通讯员连三思报道:近日,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井冈山分院在井冈山正式揭牌。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雪松、江西机场集团总经理万林共同揭牌。

  刘雪松表示,要适应新形势,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一方面需要干部职工具有驾驭全局、改革创新的能力,另一方面更需要干部职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传统作风。一支优秀的干部职工队伍,首先要有理想,其次要有能力。只有通过能力的建设,魂的重塑,集团公司才能够拥有一支优秀的干部职工队伍。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集团公司在井冈山设立管理学院分院,对于完善集团公司培训平台、打造一支更为优秀的干部职工队伍意义重大,标志着首都机场集团44000名员工在革命圣地井冈山有了自己的红色教育基地。

  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井冈山分院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江西干部学院合作,采用选学模式,实行菜单式培训,委托办班单位可根据需要选择课程。据悉,培训基地功能定位为革命传统教育和国情教育的基地;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本领、锤炼党性的熔炉;坚定理想信念、寻求成功的精神家园;凝聚力量、树立信心、发扬团队精神的集训地;宣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的主阵地。特色课程包括党性、党史教育、体验教学、农村调研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