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地税“联姻”为企业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4: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杜晓慧 杨艳丽)近日,来矿区国税局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发现,在业务办理大厅,原来的8个业务窗口增加到了12个,这新增加的4个窗口可以办理地税的有关业务,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据了解,该区国地税两部门联合办税是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为了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优化整合办税服务资源,统一服务标准,双方联合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实施细则、合作规程等,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机制,创新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服务管理和执法水平。目前,国税办税服务厅增设4个地税窗口,纳税人可以在办税服务厅同时办理国地税所有涉税事项,咨询税收相关问题,索取文书表单,方便办理税收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