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紫马财行设北京体验店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互联网金融平台紫马财行北京体验店于15日开业,这是紫马财行继青岛门店开业后的第二家门店,也是其O2O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紫马财行创始人唐学庆表示,未来互联网金融的竞争,主要会体现在品牌和服务上,服务意识的增强才能为平台带来更好的发展。紫马财行增设门店,主要有以下考虑:一是品牌背书的作用;二是有效为客户提供服务;三是通过线下模式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四是为了线上客户的增值服务提供据点。据悉,未来3年,紫马财行体验店将完成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铺设。

  谈及尚未出台的监管细则,唐学庆表示,他非常期待细则的出台,这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有了约束,才能告别行业的野蛮生长,互联网金融公司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才能规范、创新地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