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范推出浮动收益平台“火箭理财”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4: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在P2P产品收益率下降的大背景下,一些P2P公司开始创新理财业务。记者日前从理财范获悉,为了满足中高端理财人士的需求,理财范在现有P2P业务之外,推出了一个全新理财平台“火箭理财”,该平台已于11月11日正式上线。

  这与传统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提供固定收益不同,“火箭理财”是业界首个结构化资产理财产品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浮动5%-20%不等的浮动收益。

  据火箭理财项目负责人慕鑫介绍,火箭理财起投金额为5万元,远低于传统权益投资动辄数十万、数百万元的门槛,项目期限为12-36个月不等,还款方式为一次性还本付息,项目到期后,本金利息一同到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