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北分推车险安心救援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3: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进入11月,气温越来越低,为机动车道路救援增添难题。为此,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推出安心救援车险理赔新服务。

  客户出险报案选择该项服务后,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的查勘员将在三十分钟内到达事故现场,为客户提供挪车、现场事故处理沟通、救援方案判定等服务,并联系专车或出租车将客户送至指定目的地,同时查勘员将代替客户等待救援公司,最终安全将出险车辆送达客户要求的修理厂或4S店。

  平安产险表示,客户出险报案选择该项服务后,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的查勘员将在三十分钟内到达事故现场,为客户提供挪车、现场事故处理沟通、救援方案判定等服务,并联系专车或出租车将客户送至指定目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