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唯品会计划回购价值3亿美元股票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1: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唯品会11月18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同时,公司宣布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

  该回购计划允许公司在截至2017年11月16日的未来24个月时间里,回购总价值最多为3亿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ADS)。唯品会预计将利用现有的现金余额来融资这项股票回购计划,其中包括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现金。

  上周五,唯品会下调了营收预期,并解释称,有所减少是由于今年相对暖和的天气造成消费者减少了价格更高的秋冬衣物的购买。当日开盘后,该股一度暴跌30%,截至收盘时跌27%。

  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86.7亿元(约合13.6亿美元),增长63%;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3.17亿元(约合5000万美元)增长9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