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还是威”智能手环面世

  • 发布时间:2015-11-18 21:31: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卢罗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10日,深圳还是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智能手环HesvitbandS3。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还是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兆欢对这一新品进行了现场解说。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完成与媒体的现场互动,清晰、明快的阐述了该产品的强大功能。

  该产品经两年多辛苦研发,以关心健康为主旨,采用多数据一屏显示技术,让佩戴者轻松了解各项身体指数。多数据一屏显示技术打破传统显示模式,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属全球首创,具有划时代意义。该公司已经申请了100多项手环相关专利,其中,直接运用在这款手环上的就有50多项。(卢罗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