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19日复牌 终止筹划定增事项

  • 发布时间:2015-11-18 19:32: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银行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但因公司与现有主要股东及意向投资者进行了反复论证与沟通,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发行价格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1月19日复牌。

  同时公告称,根据非公开发行定价政策的最新指导意见,由于公司股票停牌时间超过20个交易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应当复牌后交易至少20个交易日,再确定发行定价基准日和底价。北京银行表示,公司停牌期间,二级市场存在一定波动,复牌后公司股票的价格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结合资本市场和公司实际等各方面因素,公司认为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将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进行前述重大事项。

  根据规定,公司定于11月20日下午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说明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具体情况。(记者 严政)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