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宁投资集团成功注册 10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 发布时间:2015-11-12 12:31:3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冯政海 张彩萍)2015年11月10日,由威宁投资集团成功注册的10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首期“15威宁01”债券共6亿元已到位。据悉,这是自今年4月3日证监会、证券业协会正式受理非上市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材料以来,首次以南宁市属国有企业为主体在交易所发行的非公开公司债。

  据了解,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注册金额10亿元,分两期发行完毕,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非公开公司债的发行是威宁投资集团在取得外部主体长期信用评级AA+后,首次通过证券交易所平台发行的债务融资产品,为目前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发行的融资产品中利率最低的私募产品。此外,以集团公司为主体申报的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将陆续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注册发行。

  在当前资本市场中,威宁投资集团积极把握发展契机,充分利用AA+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融资优势,保证了集团公司在建、拟建项目的建设资金来源,为集团公司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融资结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非公开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也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公司债务融资的抗周期性、经营性风险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