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使街落户光机电产业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0日,北京通州区台湖镇创新创业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国际矿业城举行。天使街作为落户光机电产业基地的示范性创新企业,在推介会上与光机电基地北京国际矿业城就入驻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天使街CEO黄超达介绍,天使街是全国首批八家取得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资格的众筹平台,在全国建立了50余家子公司,服务20余家企业众筹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元。孵化项目“悦迪妈妈”经过8个月发展,获得俞敏洪旗下基金投资,估值增加了10倍。未来,天使街将依托台湖镇、光机电产业基地、北京国际矿业城的资源和政策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光机电产业基地,孵化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杰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