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融证券开展企业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2015年以来,新三板市场经历了曲折发展,从无人问津变得炙手可热,而后又复归冷清,市场一直在观望和期待。

  近期,随着A股市场的稳定和逐步回暖,分层制度等政策的即将推出,新三板市场也呈现出整体回暖的迹象,10月份以来市场交投量显著增加,市场的敏锐反映可见一斑。

  截止到11月16日,挂牌公司达4151家,总股本2295.14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847.57亿股,总市值达19364亿元。挂牌公司股票成交142949.56万元,其中做市方式转让的股票成交110522.47万元。今年以来,挂牌公司股票成交累计达15404399.18万元,其中做市方式转让的股票成交累计达8629665.54万元。

  日前,华融证券在北京举办了一期新三板优质企业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投资者参加会场的火爆场景,和新三板二级市场的冷淡并不尽相同。

  在本次推介会上,由华融证券推荐挂牌新三板的上海光和光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德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了融资路演。据悉,这是华融证券2015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期大型优质企业推介会。

  作为中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证券公司,华融证券近年来着力打造“大投行、大资管、大财富管理”的业务发展体系,“目前主要立足于服务新经济类中小企业,以价值发现和价值创造为驱动,寻找优质企业为其服务对象”,华融证券负责人谈到,目前华融证券很看重新三板市场,为此构建了涵盖研究、挂牌、做市、定增、并购、股权质押、财富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